close
我倒是對這些不想聊而冒出來的話沒甚麼意見

我只是在這些字眼裡看到以前我也曾經對別人說出這些歧視與冷血的話

怎麼說,不是很理性的溝通嗎? 根本就錯了

覺得事情很簡單

你把我當白吃嗎? 我難道沒有想過會喬嗎?

再來是考試,這個可能沒辦法

定生死的考試,量這麼大又深的考試可能離你太久遠,類似的考試應該是大學聯考

你有在考試前一個月出去玩嗎? 不過也許說不定有,不然怎麼名校會考到這大學

乍看之下我的行為很矛盾,但這恰恰反映了你無法做彈性的思考的這件事情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你現在的處境恰恰陷入了這個矛盾

要念書,何必出去玩,既然出去玩,何時念何必計較?

我認為你是這麼想的

看看你自己的處境

花這麼多錢出去念書,是為了得到高回報的工作,但是到目前為止應該是沒有回音

,然而既然你不是這麼堅毅的人,何必在那裏花錢花時間? 當初上了的工作為何不去做?

你在一個弱肉強食的社會上賺錢,談甚麼害怕變成狠心or冷血的人?

我認為你是沒有勇氣吧,說重一點,你是否認為你沒有能力勝任?

那你出去花這麼多錢究竟培養了甚麼東西?

不懂資格考,就不要說話,沒有人會怪你。

而且我說過太多次這種話了,我完完全全知道你說這些話的想法

把別人當白癡,就這麼簡單。

不應用同理心,很好

我又要搬出那句話了

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

我一直是這樣對待朋友,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過。

下次你找我抓東西,說甚麼,讓我想想吧

我突然發現其實你也沒有我想像的這麼好

應該說我的朋友都沒有我想像的這麼好

隨時都可拋。

這樣的躍進我已經有過一次了,我認為再一次未嘗不可,我會留下該留的

你給的我會記著,給你我該回報的,然後結清。

其實這樣說真的很好笑

但既然我現在對你沒有甚麼迷戀

我認為我應該要仔細評估一下。

討不到要的,留著幹嘛?

仔細想想,說不定你永遠也不會覺得我會成功

你不曾這麼說,但潛意識是永遠都會顯露,而你永遠也無法自我察覺的事情

很簡單,等著瞧。

我真的非常感謝你在我當初分手時把我拉出來吃飯

我也很感謝你讓我認識這麼多很棒的朋友

我永遠記得,我會還你的。

還你之後,就看著辦。

從行為去看一個熟識的朋友,真的不難

用心交朋友,為對方著想

真的沒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